戚风暖语

用力的拥抱这个世界吧!!

GOD,大写的任性



意外的还…………不错???


作为希腊和北欧神话爱好者,我对埃及众神的印象仅仅停留在太阳神拉和亡者接引神阿努比斯,外加一个伊西斯。

但埃及众神的开场段落,几段对话就已经让我搞清楚了欧西里斯-赛特-荷鲁斯之间的关系,然后——他们就开打了= =|||

打架这种桥段是所有神话片里都有的,然而埃及众神里这种变了身之后飞着打的还是比较少的,如果不是翅膀金闪闪而且不掉毛,可能我会误以为自己在看X战记啥的……


这片子的男性角色都有点二逼。

主要三个,荷鲁斯,贝克,赛特。

荷鲁斯

荷鲁斯真是一个大写的二缺……是真的,缺心眼儿的缺。

面对妹子的时候格外缺,尤其,对面那妹子还是作风彪悍的爱神。

【二逼到什么程度呢,就感觉,这两个人能过到一起,爱神对他也是真心宠吧……】

影片最后他去亡者之地找妹子了,然而直觉——你的婚后生活一定会很杯具……

贝克

作为荷鲁斯的男盆友凡人盆友,贝克的幸运值绝对是点到了MAX的。

不然凭着一张语焉不详的设计图就能偷到荷鲁斯之眼,和随便选一个门一路神庙逃亡冲冲冲也能停掉金字塔机关这种事,你以为随便谁都办得到?

当然前面把幸运值耗得差不多了最后就悲剧了,话说,其实荷鲁斯看着贝克挂掉的时候我竟然有点觉得鼻子有点酸/(ㄒoㄒ)/~~

但是挂掉算什么呢!我们有拉(WAI)神(GUA)!!!

然后小男盆友就又活过来了╮(╯_╰)╭

赛特

作为一个反派BOSS,赛特提升实力的方式还真他妈的简单粗暴到极点——说白了就是抢人家的东西来给自己开外挂

他往身上加翅膀加脑子加眼睛的场面感觉就像在说,“啊,看老子开了一个外挂,又开了一个外挂,哈哈哈我还有个最大的挂!”

——然而我并没有看出他抢了坦特的脑子和荷鲁斯的一只眼睛起了什么实际的卵用-_-||||

然后就是,加翅膀那个场面,我想到了……焊接…………(后来翅膀就被荷鲁斯PIAJI一脚蹬飞了,实力证明后天的就是不牢靠……)

然后赛特被摔残了,然后他就挂了,然后就被誓言复仇的荷鲁斯一矛刺死了

【啧,亏得我以为最后可能会有荷鲁斯突然圣母心大发放过他一命给续集留个尾巴这种狗血剧情呢……】


女角色待会儿写



PS:到底哪个傻逼玩意儿给翻译的中文片名你出来老娘肯定不打死你!!!Gods of Egypt翻译成《神战:权力之眼》的??你特么在逗我??感觉一秒low到了《创·战纪》或者《爵迹》的层次了好么!!!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