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风暖语

用力的拥抱这个世界吧!!

盗墓【爱情】笔记

大量剧透请慎入!慎入!慎入!


好了开始尽情吐槽

吐槽顺序就是电影剧情,本质是各种看电影时记下来的碎碎念



在鹿哥主演的电影前贴片广告里看到老吴,心情有点小复杂

卧槽万达你们是故意的吗,鹿哥一个广告小井一个广告鹿哥又一个广告小井又一个广告……还没看电影我已经想把你们两个叉出去了-_-||



小井开头这段帅耍得漂亮!!

裘德考即使到了电影里依然是个深井冰……等等,Mr Hendrix?这名字怎么翻译成裘德考的……还是说那名字是他自己取的??


日哟,鹿哥出场钟一响吓死我了

不过这个妆不错(就是声音太年轻略出戏)


三胖子要晕了

(啊,鹿哥的台词还是有点惨 ……)


吴邪说自己出生时的场景——大哥,那特么是吴老狗?你逗我????


吹笛子招蝴蝶?吴邪你五毒出来的?


特么的挂锁这么挂有个屁用

我日吴邪你个傻大胆


听鹿哥说九门就忍不住想说,吴邪,来喊二爷爷!


我擦吴邪你三叔没教你地底下的东西不能随便碰嘛!!


话说讲蛇母那段,我是不是隐约看到了贞操带ORZ



哟,精装版的盗墓笔记,结果里子还是老的

京东白条的广告简直简单粗暴


啥,黑金古刀是黑背老六留下的?窝受到了惊吓……


小哥果然就是来耍帅的😂



车上这段对话,梗用得有点烂………………

吴邪你好烦啊


吴邪玩枪指自己被小哥拦下来,然后说小哥是个好人

小哥一脸:MDZZ


马思纯的英语口语不错??

话说阿宁这个帅耍得毫无意义……BTW,你都不看看车里有没有人啊


还特么蛇母陵,一炸就开了……


小井你要捂死小鹿啦


迎宾殿里这一群智障啊………专业点好不啦!!!

啊!!!你大爷的所以我最讨厌木偶了!!!!!!!!!!


每人眉心一个小点点,好像幼儿园演出老师给戳的红点点

话说麒麟血能甩得辣么准也是门手艺啊哈哈哈


瓶子接的好!男友力满分!!

这个尸鳖做得……厨房小蟑螂放大版???


吹笛子引蝴蝶就算了,尸鳖你也能引?吴邪你真的是五毒的吧……


啊,瓶子的男友力再次展现……

BGM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手给我 !”和“我要你自己走过来给我!”配上大提琴曲23333

你们谈恋爱也看一下场合哈哈哈哈哈



卧槽这个把人植物化的脑洞简直有病

太特么恶心了



还有,剧本怎么写的,蜉蝣不撼树好么?蚍蜉才撼呢!!


那一条条的虫子太尼玛恶心了!!!!!

美术设计我跟你不共戴天!!!!!!

……但是蛇母真他妈美啊…………

…………………………

……………………

………………

……………………

…………………………

…………就是胖了点



蛇母居然搞不赢尸鳖

这算是蚂蚁咬死大象么


大哥,不要在这个时候灌鸡汤好么

BGM也真是够了


我去跟吴邪打架的死胖子原来是王胖子!

……可你一点也不胖啊(╯-_-)╯╧╧



这个拆法也太简单粗暴了……蛇母呢?死了么??啊,果然没死……

果然最后总是要搭进去几个人的……


但这结局几个意思??尼玛吴邪你遇到的到底是谁?到底是谁设计了谁?到底是谁在讲述谁的故事?

突然觉得一整部电影都没看懂……(╯‵□′)╯︵┻━┻



看完:

……等一下,三胖子你这完全是用盗笔的设定写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啊

老子的十年之约呢!!!!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