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风暖语

用力的拥抱这个世界吧!!

半个晚上了,

一开始真的是被震得有点懵,觉得怎么可能呢巧合而已吧。


然后一条一条的消息开始指向那个最终被证实的结果。

“没真相,我不信” vs “我忍不住有点信了”

直到终于问到确切的消息。

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画面,让我一瞬间觉得很难受。


我想起了07年的天空之城里,因为小熊被淘汰了,小乔违反规定执意要出去。

他蹲在天空之城门口的台阶上,给朋友打电话。

反反复复地说,我就是要出去。


也许他一直活在那个时候。


2007年到现在,已经是第十年了。

关注着娱乐圈,总会多多少少看到他的消息的。

发了专辑,演了电影,上了封面……然后慢慢地,就不怎么看到他的消息了。

曾经因为他和峰哥的起伏跌宕感叹过世事无常。

也看到他重新出发,看到他的进步。


——只是这一切都戛然而止了。



你现在走出去啦。

你已经去了我们都到不了的地方了。

你还是那么倔强吧,还是那么固执吧,还是那么勇敢吧

R.I.P

评论(1)